凯梅尔祝福同胞偶像兰格 期待前辈第3次穿上绿夹克

2016年04月11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梅尔从小视兰格为偶像凯梅尔从小视兰格为偶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马丁-凯梅尔还记得在德国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的家里观看了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赢得第2件绿茄克的情景。

  那个时候的凯梅尔只有9岁,他像大多数德国人一样熬到很晚,观看了兰格在1993年的大师赛上以领先两杆战胜西班牙的塞弗-巴雷斯特罗(Seve Ballesteros)。

  二十三年之后,与兰格同为梅赛德斯-奔驰代言人的凯梅尔,有机会亲自在现场观看了自己的偶像打美国大师赛的决赛轮,这是兰格第33次参加大师赛,他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时仅落后领先者乔丹-斯皮思两杆。

  “今天早上我给他发了一条短信,祝他好运,能第3次穿上绿夹克,所以我尽可能的多观 看他的比赛。”凯梅尔在周日打出72杆的成绩后说。

  凯梅尔和兰格周二和周三一起打了9洞,周三下午还一起参加了三杆洞比赛。2010年PGA锦标赛冠军凯梅尔没看出58岁的兰格在球技方面有什么惊人的,但他知道兰格的球技很适合奥古斯塔球场。

  “他有非常,非常专业的态度,我真的很难相信他的态度会那么积极,而且每一周都饱含热情。”凯梅尔谈到兰格时说。“他打得非常好,而且对高尔夫非常投入,还努力去找更好的装备,他不是要跟上我们,而是每一件事都力求完美,所以他对高尔夫是纯粹的激情。”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凯梅尔兰格梅赛德斯-奔驰大师赛绿茄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