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第三轮未完赛 李首民两杆领先冲冠

2016年04月23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首民周日冲击欧巡首冠李首民周日冲击欧巡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深圳国际赛第三轮比赛今日下午在正中高尔夫球会展开。尽管组委会采用了双边开球追赶赛程,第三轮仍然因为天色过晚未能如期完成。韩国新星李首民暂时以总成绩-14杆,两杆优势继续保持领先。【详细成绩】

  由于前两天的连日降雨,第二轮比赛直到周六中午才进行完毕。第三轮不得不于13:45才正式展开,李首民所在的领先组更是15:35才完成开球。不过22岁的韩国球手并未受到太大影响,第三轮已完成的十一洞无一失误,并在2号洞抢下一只小鸟,延续了本届深圳国际赛全部47洞从未吞下柏忌的神勇状态!目前李首民以两杆优势领先英格兰球手卡勒姆-辛克文(Callum Shinkwin),极有希望冲击个人的首座欧巡赛冠军奖杯。

  世界排名第367位的辛克文周六打了36洞,并在下午的第三轮比赛中大发神威,18洞砍下1只老鹰和8只小鸟,交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追平了法国人亚历山大-列维保持的正中球场A场最低杆纪录!目前他与李首民仅差两杆,同样有望冲击个人欧巡首冠。

  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和英格兰人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只完成了12洞,均以总成绩-10暂列第三位。世界排名第4位的巴巴-沃森完赛15洞,总成绩-4,暂列并列第32位。

  内地球手总共五人晋级,成绩最好的是18岁小将窦泽成,他第三轮完赛12洞,抓下5只小鸟吞下两记柏忌,总成绩-3,暂时并列第35位。陈子豪完赛11洞,总成绩-2并列第40位。正中驻场球手元天已完成了三轮比赛,周六下午仅打出75杆(+3),总成绩平标准杆,暂列并列第50位。黄文义总成绩+2,暂列并列第63位,何绍才总成绩+3,并列第68位。

  第三轮剩余赛程将于周日清晨6:30展开。如果三轮比赛完毕,组委会将召开会议,视天气情况决定是否进行第四轮比赛,或是以54洞成绩决定冠军归属。

  (新高)

文章关键词:李首民辛克文正中窦泽成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