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首日趣味数字:西蒙尼斯使用7号木

2016年04月22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首轮交出71杆巴巴-沃森首轮交出71杆

  北京时间4月22日,欧巡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开赛,下面通过一组数字来走近首日的比赛。

  6,低于标准杆6杆,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与韩国选手李首民在深圳国际赛第一日的比赛中都没有打出柏忌,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6杆。

  31,曾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赢得2014年欧巡中国公开赛的列维,后九洞的成绩位31杆。

  17,世界第四的巴巴-沃森标准杆上果岭数高达17个,最终与同组的卫冕冠军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

西蒙尼斯西蒙尼斯使用7号木

  7,西蒙尼斯在3杆洞的12号洞使用7号木开球,这是一根现在并不常见的木杆。

  34,西蒙尼斯转为职业选手已经34年,比场上很多球员的年纪都要大。

  32,由于天黑的原因,有32名选手没有完成比赛,需要在今天早晨先进行补赛。

  1,第一天比赛最难的一洞是第5洞,平均杆数是4.57,这个四杆洞的难度可以排在去年欧巡赛最难洞的第二位。

  48,首日有48名选手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深圳国际赛西蒙尼斯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