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深圳国际赛首轮达34推 李昊桐受困慢速果岭

2016年04月21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受困果岭李昊桐受困果岭

  北京时间4月21日,全场仅有两次未能标准杆上果岭,其中之一仅仅偏了一英尺,但巴巴-沃森在周四的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过得并不算满意。

  欧巡赛深圳国际赛首轮因天黑未能完赛,比赛在傍晚6点31分暂停,有32位球员需要在周五早上回到球场,完成自己的第一轮比赛。世界第四、九次美巡赛冠军得主巴巴-沃森在自己的头18洞比赛中,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1的总成绩暂列并列第33位。

  曾经在正中球会赢得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的法国球员亚历山大-列维,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对这座球场的熟悉。他全天没有吞下一个柏忌,抓下四只小鸟和一只老鹰,以-6的总成绩与韩国球员李首民并列领先。

  威巡赛二年级生、中国新星李昊桐同样经历了沉闷一日。他全天吞下三个柏忌,只抓下两只小鸟,以+1暂列并列第69位。参赛的中国球员中,已完赛的张佳和未完赛的周国武均以-3的成绩暂列并列第九位。

世界第四巴巴-沃森世界第四巴巴-沃森

  “我需要进一步适应这里的果岭,今天我的很多推杆都推短了。”沃森说。他全天共用了34推。他的两只小鸟也都是两推进洞。在536码的第九洞——沃森全天的最后一洞——他用两杆将球放到旗杆旁12英尺的地方,但他的老鹰推没有按照想象中的路线进洞,而是从洞口左侧滑过。

  两件绿夹克得主的另外一只小鸟来自575码的第17洞,同样是两杆将球打上果岭后两推进洞。

  “我更适应美巡赛上的快速果岭,以及在那样速度果岭上的拐线,”沃森说,“我今天好几次看线看得太多了,推杆力度则不够。”深圳最近频繁遭遇暴雨袭击,第一轮的比赛采用了选移球位。

  这是沃森第二次来到深圳正中球会参赛,这座全场7145码的球场由加拿大设计师尼尔-哈沃斯设计。沃森承认,这座球场本应很适合自己这样的远距离做球型球员。“但我今天一直受困于节奏问题,”沃森说,“此外,前九洞也有好几个对我来说很困难、让我开球的时候感到害怕的洞。”

  他在第6洞吞下了今天的唯一一个柏忌。在这个375码的四杆洞,沃森的铁杆开球落入了球道右侧的沙坑边缘。还剩下137码的距离,沃森的第二杆落在了离果岭尚有十多码的地方,最终两推吞下柏忌。

  李昊桐与西蒙尼斯、杜比松两位球员同组出发。他直到第九洞才抓下自己今天的第一只小鸟。在这个五杆洞,他的开球飞入球道右边的长草,第二杆用球道木救到果岭左前方。第三杆,李昊桐用切杆把球放到了旗杆旁5英尺的地方,稳稳推进小鸟。

  “今天的推杆不是很好,场上果岭的速度要比练习果岭慢一些,”李昊桐说,“在前九洞没有调整过来。而到了后九洞,我又出现了几次长杆的问题。”

  李昊桐的第一个柏忌来自转场后的第11洞。在这个全长325码的短四杆洞,李昊桐抽出一号木,试图直接将球放上果岭,却打出了一个大右曲,球直接飞进了球车道右侧树林的杂草中。他用54度挖起杆,将浮在杂草表面的球救出,但击球距离太远,球飞过了果岭,落在了另一侧树下的长草中。将球切回果岭后,他用两次推杆完成12英尺的距离,吞下了当天第一个柏忌。随后在第12洞,他的开球落入果岭右侧的沙坑,再次以柏忌收场。

  “第11洞我今天的转折点,这个洞应该有百分之八十的概率抓鸟,”李昊桐说,“(第11、12)这两个洞,我丢失了三杆。”

  “希望明天不要犯这种低级错误。”李昊桐总结说。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深圳国际赛李昊桐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