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再战深圳国际赛 李昊桐期冀更多世界积分

2016年04月20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参加配对赛李昊桐参加配对赛

  九场美巡赛冠军得主对灯光高尔夫的兴趣越来越浓。到达深圳的当天晚上,巴巴-沃森打了九个洞的夜场高尔夫,第二天夜晚,他的身边又多了两个人:威巡赛会员、中国球员李昊桐,以及深圳国际赛卫冕冠军、泰国球员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

  巴巴-沃森将第二次参加欧巡赛深圳国际赛,两件绿夹克得主在去年正中高尔夫球会的周日打出65杆,总成绩-5,排在并列第29位。他将夜场高尔夫的欢乐视频传上自己的社交媒体页面,12个小时内获得了超过2100个“赞”。

  相比之下,去年在这里曾经离冠军无限接近、最后在延长赛上输给阿费巴拉特的李昊桐,在本周的压力也许要更大一些。李昊桐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29位,排在他前面有两位中国球员——第173位的梁文冲,和第193位的吴阿顺。只有两位男子球员可以代表中国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

  梁文冲和吴阿顺本周都将参加日巡赛的松下公开赛。

  “希望在这几场比赛打好一点,世界排名上升一点,可以有机会参加奥运。”李昊桐说,“在威巡赛上,要想拿到很高的世界积分是很难的一件事。”他将在四周内参加三场欧巡赛。下周在北京举行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结束后,他将休息一周,然后飞往印度洋,参加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

  威巡赛二年级生李昊桐,在今年至今的出色表现算不上太多。去年11月,他在上海佘山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排名并列第七位,刷新了中国球员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成绩。但在今年,他持外卡参加的两场美巡赛——1月的夏威夷索尼公开赛,和上月的波多黎各公开赛——都未能晋级。

  而他今年参加的四场威巡赛,也未能重演去年“一飞冲天”的景象。去年,在巴拿马和路易斯安那的两场比赛上,他都一度有冲冠的可能,最终排在第十一位;今年,他在巴拿马被淘汰,在路易斯安那则仅列并列第35位。整个2016年,李昊桐未能获得任何世界积分。

  周四开始的比赛,李昊桐将与西班牙球员西蒙尼斯和法国球员维克多-杜比松同组。西蒙尼斯在本月初赢得了美巡赛冠军巡回赛的密西西比海湾度假村精英赛,上周则在三菱电机精英赛上排名并列第四位。维克多在本月初的美国大师赛上排名并列第42位。

巴巴-沃森世界第四巴巴-沃森

  至于巴巴-沃森,他在前两轮的同组球员则是卫冕冠军阿费巴拉特,和中国球员窦泽成。窦泽成在去年的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四,获得了今年威巡赛的有条件参赛资格。

  “我今年(在深圳)的目标是获胜。每一场比赛我都想获胜,”沃森说,“如果能再次在中国赢得冠军,就会很特别了。”2014年,巴巴-沃森在上海以极其戏剧化的结尾,赢得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冠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深圳国际赛李昊桐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