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再次收获大满贯亚军 这次有些不明不白

2016年04月11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特伍德似乎为争冠没做好准备维斯特伍德似乎为争冠没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乔丹-斯皮思灾难性的崩溃让很多人受益。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很明显是最大的受益者,其次就应该算是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了。

  当斯皮思站在12号洞发球台时,维斯特伍德落后他7杆。几分钟后,斯皮思吞了四柏忌,打了一个7杆,那时的维斯特伍德,仅仅落后他的同组球员,也是赛事新的领先者威利特1杆。

  “我并没太关注比分板。”42岁的白老虎在谈到疯狂的后九洞时说。

  当维斯特伍德在5杆的15号洞射鹰之后,冠军之争进入白热化。维斯特伍德一直被认为是没夺得过大满贯赛冠军的最好球员之一,但这一次距离绿茄克如此之近的机会,却是突如其来,甚至让白老虎有些没做好准备。

  转折点出现在16号洞,威利特捉鸟,而维斯特伍德吞了致命的柏忌。威利特把领先3杆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白老虎最终还是棋差一招,四轮的成绩分别为71-75-71-69,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与斯皮思并列第2位。这是他继2010年后再次在奥古斯塔屈居亚军,也是其生涯第18个大满贯赛的前10名成绩。

  “我丢了几杆。”维斯特伍德说。“能在一年中的首场大满贯赛中进入到冠军争夺,我本该做些正确的事情。”

  (Colleen)

文章关键词:维斯特伍德白老虎奥古斯塔大满贯亚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