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略获特殊临时会员资格 信心十足迎战大师赛

2016年04月04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略收杆贝略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完成一周以来第11个小时的大师赛资格争夺后,拉斐尔-卡巴雷罗-贝略(Rafael Cabrera-Bello)找到了为自己积蓄大满贯赛动力的方法。

  拉斐尔-卡巴雷罗-贝略在世锦赛-戴尔比洞赛上取得职业生涯最好成绩——第3名。接着在休斯敦公开赛上,他最后一轮打出无柏忌的65杆,取得第4名。【详细战报】【决赛轮图集】

  西班牙人的巅峰状态来得正是时候,他在周日共17次标准杆上果岭,在休斯敦的最后54洞比赛中只吞了一个柏忌。

  “真是很棒的高尔夫。没有这么好的推杆,就不会有今天这么低的成绩。”拉斐尔-卡巴雷罗-贝略说。“今年以来我的高尔夫状态一直非常好,今天只是又一个非常好的一天。”

  有了上述的两个好成绩,31岁的拉斐尔-卡巴雷罗-贝略已经积累到了足够多的非会员联邦快递杯积分,可以获得美巡赛的特殊临时会员资格。这意味着他有可能有机会获得下个赛季美巡赛的全卡,但拉斐尔-卡巴雷罗-贝略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平衡好美巡赛和欧巡赛两边的比赛。

  “我很高兴在欧洲打球。我在欧洲得到锻炼,并让自己的高球水平达到现在的程度。”他说。“我也很高兴能在美国多打球,或者像其他球员那样制订两边巡回赛的参赛计划。不过有些事我还得认真考虑。做为一名球员,要想在两大巡回赛都很舒服的打球,我想我还需要成长。”

  当然,长期的计划可以等,但赛季初的首场大满贯赛却近在咫尺了。拉斐尔-卡巴雷罗-贝略对于大师赛充满信心,他希望自己能像首次参加大师赛时一样。

  “大家都想在大满贯赛前有个好的状态,而我这一年来都做得很好。”他说。“我感觉自己能控制好击球和各项球技。奥古斯塔是非常特别的地方,如果你的控球能力好,那一定会对你有帮助。”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贝略大师赛奥古斯塔休斯敦公开赛戴尔比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