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一球场建世界上最窄球道 宽度仅5码

2016年04月03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面对仅5码的球道,希望你带够了球...面对仅5码的球道,希望你带够了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你能想象到的最窄的球道有多窄?近日,拉脱维亚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建了一个世界上最窄的球道,宽度仅有5码!

  一般而言,承办美巡赛的球场球道平均宽度约30-32码。但拉脱维亚里加乡村俱乐部(Riga Country Club)第8洞球道的宽度仅有五码。该洞是一个长度为270码、标准杆为4杆的球洞,在一片松树林中,里加乡村俱乐部开辟出了这个仅有5码宽的球道。

  这个世界最窄球道的创意来自于经营上的压力。为了扭转会员人数下滑局面,从邻国爱沙尼亚和立陶宛吸引更多客源,里加乡村俱乐部决定修建这样一个充满特色和挑战的球道。

  来自爱尔兰的俱乐部教练乔-科尔说:“除了吸引更多客源外,我们觉得这个洞会给我们带来额外受益。如此窄的球道,肯定会有很多人在这里丢球。我们可以把捡到的球放在练习场使用,也可以在eBay售卖。这些都可以为我们增加额外收入。”

  到目前为止,对于这个世界最窄球道,多数人的评价都是积极的,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在打这一洞时,是否可以一杆上果岭成为一件非常有挑战性的事情。但也有人对这个洞充满怨气,一位不具名的会员垂头丧气地说:“我打过这个洞两次,总共丢了13个球。”

  (Danny)

文章关键词:拉脱维亚球道丢球里加高尔夫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