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时隔24年再回印度 新德里目标直指冠军

2016年03月16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灵顿印度直指冠军哈灵顿印度直指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本周将是三度大满贯赛冠军帕德里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自1992年以来首次回到印度参赛,毫无疑问,他的目标是印度公开赛的冠军。

  “我期待着能进入冠军争夺圈。”哈灵顿在周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要实现夺冠,哈灵顿除了要对抗卫冕冠军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还要面对强大的阵容,以及以树木林立著称的球场。

  去年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的夺冠成绩仅为低于标准杆7杆,虽然乔拉西亚(SSP Chawrasia)达到了,但却在延长赛上输给同胞拉西里。很多球员们建议不要用一号木,而且发球路线要直。

  不过,哈灵顿说:“我听到球员们说会把他们的一号木拿出球包,但我在最后一洞需要打出老鹰球的话,还是要用它。我的球包里已经放了一号木,如果我在还有9洞时要追赶其他球员,我得用它。”

哈灵顿时隔24年重回印度哈灵顿时隔24年重回印度

  “发球很难,如果方向错了,球就有可能进入树林。发球时有很多危险因素,所以目标要保守,攻果岭时再发力。”

  “我们得接受一些导致双柏忌的错误,但希望能多打出小鸟球弥补。”

  44岁的哈灵顿上一次在印度打球是在加尔各答参加印度业余高尔夫锦标赛。随后的这么多年,哈灵顿的职业生涯发展得很好,目前已经14次在欧巡赛上夺冠,包括2007年和2008年连续夺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以及2008年夺得PGA锦标赛的冠军。

  哈灵顿上一次夺冠是一年多前在美国,他期待着能在新德里再与冠军结缘。

  “每一周出来比赛,我都期待着在最后九洞进入冠军争夺圈。”他说。“我知道如果我每周都能做到,那到年末时会收获足够多的冠军成绩。我的目标是为自己创造机会,让自己在周日有压力。”

  “本周的阵容很强大,也许比我想象的还要强大。很多欧洲球员都来参赛,因为时间刚刚好。”

  本周印度的领军球员除了拉西里,还有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上周刚刚在泰国夺冠的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实力也不容小觑。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亚巡赛印度公开赛哈灵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