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精英赛亨德54洞单独领先 名将贾第并列第11

2016年03月12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德成为54洞领先者亨德成为54洞领先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泰国精英赛(True Thailand Classic)结束第三轮比赛。世界排名第122位的澳洲老将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第三轮交出70杆,三轮成绩杆202杆(68-64-70,-14),成为54洞领先者。

  【比赛成绩】

  美国球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交出71杆(-1),总成绩204杆,2杆之差位于单独第二。泰国名将通差-贾弟连续两天交出69杆(-3)后,今天交出70杆,以总成绩208杆,位于并列第11位。

  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文章关键词:亨德贾弟尤莱泰国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