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精英赛亨德并列领先 西蒙尼斯主场悍将出局

2016年03月11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德冲至并列领先亨德冲至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泰国精英赛(True Thailand Classic)今日半程战罢。世界排名第122位的澳洲老将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打出当日最佳的64杆(-8),与首轮排名第二的瑞典人佩雷-埃德伯格(Pelle Edberg)以总成绩-12并列领先。

  首轮领先者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交出71杆(-1),3杆之差退居并列第4名。泰国名将通差-贾弟连续两天交出69杆(-3),总成绩-6并列第16位。首轮跻身前五的中华台北球手谢继贤打出71杆,同样并列第16位。

  世界排名高居第44位的本土名将阿菲邦拉特,以及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均未能闯过晋级线,惨遭淘汰。

  稍后将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亨德埃德伯格贾弟谢继贤尤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