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精英赛尤莱领跑首轮 谢继贤T5贾弟落后5杆

2016年03月10日1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莱再次为自己创造了争冠良机尤莱再次为自己创造了争冠良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得到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泰国高尔夫精英赛(True Thailand Classic)今日在华欣黑山高尔夫俱乐部(Black Mountain Golf Club)拉开战幕。美国“富二代”帅哥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打出64杆(-8),以一杆优势力压瑞典人佩雷-埃德伯格(Pelle Edberg),取得首轮领先。

  在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泰国精英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62位的尤莱射下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64杆,拔得头筹。与黑山高尔夫俱乐部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埃德伯格得心应手,在前15个洞打出-9之后一度获得领先,可惜在最后3个洞里吞下2个柏忌,最终交出65杆,以一杆之差排名第二。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和西班牙球手哈维尔-科隆莫(Javier Colomo)交出66杆(-6),排在并列第3位。

  中华台北球手谢继贤打出67杆(-5),以3杆之差位居并列第5位。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45岁的泰国本土老将通差-贾弟(世界排名第37位)交出出69杆(-3),排在并列第25位。西班牙名将米格尔-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仅打出74杆(+2),与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等人一道位于并列第125位,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两周前,尤莱在自己上一场欧巡赛——珀斯国际赛上也获得过首轮的领先,可惜他最终未能在那场澳大利亚举行的欧巡赛、亚巡赛共同认证的比赛中笑到最后,最终获得了并列第4名。尽管如此,这对于从手腕伤势中恢复过来的尤莱来说并不算过于糟糕,毕竟这是他伤愈复出之后连续拿到的第2个前十名。

  在泰国的普吉岛休息了一周之后,这位26岁的美国球手也感觉神清气爽,再度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拿到了泰国精英赛第一轮的榜首之位。“上周我度过了美妙的假期,没有摸任何的球杆,这是很好的。我就是摇摇晃晃到了这里。我在周一、周二和周三都打得非常差,因此我有点沮丧。因此,今天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这是好事情。一旦比赛开始了,我就放松了。在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后,留下来比回家更好。”

  中国内地球手无人参加本场比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尤莱欧巡赛亚巡赛贾弟谢继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