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国际赛尤莱并列领先 乌修仁第三杜比松淘汰

2016年02月26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选手尤莱继续领跑美国选手尤莱继续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欧巡、亚巡、澳巡三方联合认证的珀斯国际赛(Perth International)今日在澳大利亚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Lake Karrinyup Country Club)战罢第二轮。首轮领先的美国26岁球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交出68杆(-4),总成绩-11与本土老将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共同领跑半程。

  在第二轮比赛中,尤莱和拉姆福德分别打出68杆(-4)和65杆(-7),以133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当日最佳的交出64杆(-8),以134杆(-10)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要不是乌修仁错失了最后一个洞的短推,他都能够追平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的球场纪录,这使得南非名将不得不以一杆之差未能挤入并列领先。

  今天表现出众的拉姆福德说:“今天的比赛很难打,真的很难打。当我们开始比赛的时候,风还是相当温和的,接着它开始在10号洞左右变得更强,这当然让事情在后9洞变得有意思。我的专注度在比赛后段的时候有所减弱,但是我拿下一些漂亮的一切一推,也灌入了一些不错的长推,所以总体来说,我真的感到很开心。今天就是那样的日子之一——你不得不继续熬下去,必须要保持较高的专注度,那就是这座高尔夫球场施加在你身上的压力。”

  美国小伙子尤莱保住并列领先也很不容易,依靠最后两个洞拿下的长推,连抓2只小鸟,最终连续两天都位于成绩榜首位。

  场内世界排名第二高的维克托-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以及卫冕冠军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n Olesen)则不幸遭到淘汰。

  (罗毅)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珀斯国际赛尤莱乌修仁杜比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