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成莱德杯副队长热门 盛赞克拉克是理想领袖

2016年02月24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灵顿出席本田精英赛发布会哈灵顿出席本田精英赛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6年是莱德杯年,所有关于莱德杯的动态都备受关注。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各种迹象表明,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已经敲定了五位副队长的人选,他们是:托马斯-比约恩、奥拉查宝、保罗-劳列、帕德里格-哈灵顿,以及伊恩-保尔特或李-维斯特伍德中的一个。

  在周二本田精英赛的记者发布会上,在被问到副队长的问题时,哈灵顿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但业内人士都清楚,哈灵顿几乎确定将以副队长身份出现在9月份的莱德杯上。

  哈灵顿说:“关于副队长的问题,我已经跟克拉克讨论过了,我很愿意以副队长身份为欧洲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相信我的加入可以为欧洲队带去一些不同的东西,我指的是积极的东西。克拉克非常有激情,有感染力,而我会试着中和一下。如果我出现在队伍中,我的角色将是幕后指挥,克拉克负责冲锋陷阵,我在幕后为他出谋划策。我可以是一个组织者,完成克拉克安排的所有任务。这种分工会使队伍更加平衡。”

  跟许多人的观点一样,哈灵顿也觉得,虽然距离克拉克赢得2011年英国公开赛上已经时隔五年,但那场大满贯胜利的确可以帮助他尽快适应莱德杯队长角色,帮助欧洲队找到战胜美国队的办法。“对于克拉克来说,他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组建欧洲队,不用担心别人怎么看,怎么评价。欧洲队在本届莱德杯上要展现出什么样的气质,是低调出征,还是高调力争连胜,全由他说了算。队员们需要做的,就是紧跟克拉克的步伐,与他保持步调一致。

  “克拉克是一个很有个性和传奇色彩的家伙,他在人前总是充满生气,积极向上。但在幕后,为了欧洲队,他做了大量工作和努力。这些人们都是看不到的。在欧亚杯上,他的队伍让人印象深刻。为了做好队长工作,他不遗余力!”

  相关阅读:拉夫三世急于了解队员 本田赛召开莱德杯碰头会

  本周,尼克劳斯将召集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及副队长们共进晚餐。听到这个消息时,哈灵顿的第一反应是有些困惑,他很好奇这次安排,但随后,他马上用一副外交家的口吻笑着说:“美国队已经开始他们的备战工作了,我相信他们会组建起一支非常强悍的队伍。”

  (Danny)

文章关键词:哈灵顿克拉克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