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马来西亚赛吴阿顺金诚均70杆 双双晋级在望

2016年02月19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诚第二次晋级欧巡赛金诚第二次晋级欧巡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马来西亚锦标赛(Maybank Championship Malaysia)今日在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Royal Selangor Golf Club)展开第二轮争夺。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吴阿顺和金诚表现出色,双双成功晋级。

  有意思的是,两位选手两天总计四轮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这让他们的总成绩都来到了-2,暂居并列第44位,比预计晋级线高出1杆,基本确保了成功晋级。

  这是金诚继上月卡塔尔大师赛后,生涯第二次在欧巡赛上成功晋级。至于吴阿顺,则保持着今年出战4场欧巡赛全部晋级的优良战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吴阿顺金诚欧巡赛亚巡赛雪兰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