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锦标赛霍尔曼首轮领跑 吴阿顺金诚T48

2016年02月18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4岁的澳大利亚内森-霍尔曼领跑首轮24岁的澳大利亚内森-霍尔曼领跑首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由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马来西亚高尔夫锦标赛(Maybank Championship Malaysia)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Royal Selangor Golf Club)结束首轮争夺。24岁的澳大利亚球手内森-霍尔曼(Nathan Holman)交出64杆(-7),以一杆优势领跑首轮。中国球手吴阿顺和小将金诚均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第48位。

  比赛成绩

  在马来西亚锦标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76位的霍尔曼射下7只小鸟,没有吃下任何柏忌,以64杆的佳绩冲上了成绩榜榜首。这个月刚刚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和他的同胞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以及西班牙球手卡皮罗(Jorge Campillo)、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菲律宾球手郭瑞霖(Angelo Que)、美国名将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都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2位。

  拥有1个欧巡赛冠军的中国名将吴阿顺今天开局不错,拿到了4只小鸟,随后又在13号洞抓下第5只小鸟,一度跻身前十位,可惜他后劲不足,在14号洞和17号洞分别吃下了柏忌,在最后一个洞又以双柏忌收尾,仅交出70杆(-1),与业余球手金诚一道排在并列第48位。金诚则拿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同样以70杆收杆。

首轮单独领先霍尔曼首轮单独领先

  去年12月,霍尔曼就在自己所参加的第16场欧巡赛上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随后又在2场中东挥杆赛上进入了前40名。如今,他想要效仿落后自己一杆的威利特,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威利特也在过去一年多里突飞猛进,在赢得自己的上一场比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之后,已经冲入了世界排名的第13位。

  霍尔曼说:“我始终如一地变得更好了。我最直接的目标就是跻身世界排名前100位,接着在几年后闯入世界排名的第50位。”对于这位24岁的澳大利亚球手来说,这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要知道,依靠去年底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胜利,他的世界排名就从第318位跃升至第171位。

  “老实说,我真的打得很好。我的球技的每一个部分都相当出色。几周前,我就说过,我的球技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也许很多家伙都没有在这里打过比赛,这座球场是十分狡猾的高尔夫球场,球场距离很短,因此你在发球台上需要瞄准好的路线,如果你能够让你的挖起杆和推杆发挥出水平,那么你就能够交出一个好的成绩。”霍尔曼说。

  (罗毅)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亚巡赛马来西亚吴阿顺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