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瓦内公开赛第三轮施瓦泽尔领先 安东尼跌落T3

2016年02月13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施瓦泽尔将在周日冲击个人欧巡第11冠施瓦泽尔将在周日冲击个人欧巡第11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欧巡赛-茨瓦内高尔夫公开赛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Pretoria Country Club)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在本轮持续发力,打出66杆(-4),三轮结束以总杆数201杆(71-64-66),以一杆优势获得54洞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争取自己的第11个欧巡赛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43位的南非名将舒瓦泽尔周六拿到了3只小鸟和1只老鹰,不过在最后一个洞吃下了柏忌,打出66杆,以201杆(-9)的总成绩攀升至单独领先。他的南非同胞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交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3杆(-7),以202杆(-8)的总成绩冲至第2位。次轮领先的南非球手安东尼-迈克尔(Anthony Michael)本轮交出71杆(+1),最终以三轮总成绩204杆(-6),与南非同胞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68杆)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舒瓦泽尔很高兴自己上升至成绩榜榜首,很有希望拿下自己本赛季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我的击球真的很好,我想,我只有2次没有打出标准杆上果岭,我给了自己很多机会去捉小鸟。比赛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这仍然要看最后一轮比赛,实际上取决于谁打出最好的成绩。那就是将要面对的事情,所以我真的期待着最后一轮的较量。”这位31岁的南非名将要是周日能够取胜,那么这无疑让他成为本赛季初欧巡赛表现最好的球手之一。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南非舒瓦泽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