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瓦内公开赛次轮中断 安东尼领跑舒瓦泽尔第二

2016年02月12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安东尼-迈克尔领先者安东尼-迈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欧巡赛-茨瓦内高尔夫公开赛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Pretoria Country Club)因为打到周五天黑仍未如期完成第二轮的全部比赛。目前,南非球手安东尼-迈克尔(Anthony Michael)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33杆(66-69,-7),以两杆优势排在成绩榜首位,将在周末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前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打出精彩的64杆(-6),跃升至第2位,仅落后两杆。

  未能完成茨瓦内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将于周六早上6点45分进行补赛。在茨瓦内公开赛第二轮当前的成绩榜上,世界排名第774位的迈克尔拿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1),以133杆(-7)的总成绩夺走了单独领先。世界排名第43位的舒瓦泽尔拿到4只小鸟和1只老鹰,没有出现任何柏忌,以64杆收杆,以135杆(-5)的总成绩飙升至第2位。本赛季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冠军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交出66杆(-4),与南非同胞特尼斯-斯潘根贝格(Theunis Spangenberg,71杆)、美国球手丹尼尔-伊恩(Daniel Im,68杆)一道以136杆(-4)的总成绩位居并第3位。

南非名将舒瓦泽尔南非名将舒瓦泽尔

  这是迈克尔所参加的第22场欧巡赛,但是却在2011赛季的登喜路锦标赛上就获得过并列第2名的佳绩。这位2010赛季南非阳光巡回赛的最佳新人奖得主表示:“今天的比赛有点难打,这里的果岭有点更硬,微风吹得有点狡猾,所以我肯定会接受这样的69杆成绩。”

  如今,拥有10个欧巡赛冠军的舒瓦泽尔冲上了第2位,无疑让周末的争冠大戏更加刺激。在自己的祖国拿到了7个欧巡赛冠军的舒瓦泽尔说:“我对自己今天的击球表现感到非常、非常满意。这比几个月前有了巨大的进步。我今天的击球很漂亮,有很多机会,球场打起来真的很困难,这并不容易。这里的果岭非常难读线,我没有推出很多糟糕的推杆,但是当你错失6英尺推杆,还能打出64杆,这是令人沮丧的。”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南非舒瓦泽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