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精英赛第三轮吴阿顺交69杆 有望获世界积分

2016年02月06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再次在中东打出六字头佳绩吴阿顺再次在中东打出六字头佳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今日进入到第三轮的“移动日”争夺。前一天压线晋级的中国球手吴阿顺奉上强势表现,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排名暂时上升至并列第43位。

  吴阿顺今日与丹麦球手约阿希姆-B-汉森(Joachim B. Hansen)同组,与8时28分从1号洞出发。他开局并未找到状态,在1号洞和3号洞连吞两记柏忌,并在转场前再丢1杆,幸亏7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鸟,以36杆(+1)结束前九.

吴阿顺三轮记分卡吴阿顺三轮记分卡

  不过来到后九洞,30岁的福建球手体现出了欧巡赛冠军的不俗水准,在11号洞、13号洞、16号洞和收官洞火力全开,四度抓下birdie!用无柏忌的33干结束后半场,交出69杆(-3),总成绩翻新为-4,上升至赛事前50名之列。

  这也是吴阿顺继两周前的阿布扎比锦标赛的两轮69杆之后,再次在欧巡赛上交出六字头!今天他开球上球道率虽然只有50%,但果岭上只用了27推,推杆手感相当火热!

  按照前几年情况,迪拜沙漠精英赛最终前50名均可获得世界排名积分,期待决赛日的吴阿顺能再接再厉,在除夕到来之际打出优异表现。

  (新体)

文章关键词:吴阿顺欧巡赛世界排名中东挥杆赛六字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