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酒吧将被拆毁

2016年02月05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曼夫人酒吧外景福曼夫人酒吧外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福曼夫人(Mrs. Forman’s)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酒吧,但现在已经有计划准备要把它拆毁,然后建车库。是人们对它不尊敬吗?

  你也许会认为,在2016年的苏格兰,没有探讨研究的可能性就拆毁一个历史建筑物是不可思议的,但它却确确实实的在马索尔堡发生了。

  福曼酒吧始建于1822年,当福曼先生在1843年过世后,他的妻子玛里昂(Marion)接管酒吧,自那之后,酒吧才以福曼夫人的名字斐声世界。

  马索尔堡老球场(Musselburgh Old Course)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记载,1567年玛丽一世就在这里打过球。19世纪中有6场英国公开赛都是在那里举行的。福曼夫人酒吧招待过马瑟尔堡的所有英国公开赛冠军。

马索尔堡是举办过英国公开赛的14座球场之一马索尔堡是举办过英国公开赛的16座球场之一

  福曼夫人酒吧是1870年一起高尔夫历史事件的现场,当时来自圣安德鲁斯的老汤姆-莫里斯(Old Tom Morris)和威利-帕克(Willie Park Snr)在打一场高赌注的比赛。威利来自马瑟尔堡,当地的观众们为帮助他而干扰莫里斯打球。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裁判暂停比赛。

  威利拒绝接受裁判有权力这样做,他回去完成了比赛。次日,莫里斯被宣布为冠军,但威利不接受这样的结果。最终,比赛被宣布为无效。

  福曼夫人酒吧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尔夫圣地,来自哈利-瓦尔登(Harry Verdun)的每个人,从詹姆斯-布雷德(James Braid)、本-塞耶斯(Ben Sayers)和鲍比-琼斯都曾到过那儿。

  酒吧现在关了,而且已经申请把它拆毁,计划面对林克斯球场建3座房子,然后现在酒吧的位置建一套车库。

1900年画家笔下的玛丽夫人酒吧和马索尔堡球场1900年画家笔下的福曼夫人酒吧和马索尔堡球场

  研究苏格兰高尔夫历史的尼尔-莱尔德(Neil Laird)在发现福曼夫人酒吧关闭后,通过不断的努力,在最近完成了证明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酒吧的研究。“这个决定有点儿让人震惊,拆毁它对马索尔堡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他说。

  莱尔德先生说,最起码市政可以做的是调查一下是否有文化遗产集团接管的可能性。“那样做才对,而且对当地的经济也有贡献。英国国家名胜古迹信托(The National Trust)就在伦敦和贝尔法斯特拥有两家酒吧——乔治(The George)和王冠(The Crown)。福曼夫人酒吧与它们有着同样的历史意义。”他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高尔夫马瑟尔堡苏格兰莫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