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大师赛第三轮金诚交71杆T37 吴阿顺T61

2016年01月29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暂列并列61位吴阿顺暂列并列61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欧巡赛的“中东挥杆赛”二部曲——卡塔尔高尔夫大师赛(Qatar Masters)今日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Doha Golf Club)展开第三轮比赛的争夺。17岁的中国业余小将金诚打出71杆(-1),排名比上一轮前进了20位,跃升至并列第37位。现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吴阿顺打出个人本周以来的第2个73杆(+1),位于并列第62位。

金诚三轮成绩卡金诚三轮成绩卡

  在第一次闯入了欧巡赛的决赛之后,金诚再度上演较为稳定的表现。虽然在4号洞吞下了柏忌,但是立马在5号洞和6号洞连抓2只小鸟。在9号洞再吃柏忌 之后,这位2015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又迅速在10号洞捉下小鸟将功补过。转入后半场,金诚在10号洞和16号洞分别拿到小鸟,在14号洞出现柏忌,最 终打出71杆,以213杆(-3)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37位。

  连续第二周获得中东挥杆赛晋级的吴阿顺开局不错,一上来就在前2个洞抓鸟,可惜在比赛的中段开始出现了一些失误,在9、12、14、15号洞都吃下了柏忌,接着才在16号洞拿到了小鸟,继首轮比赛之后再度打出73杆,以216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62位。

  (罗毅)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吴阿顺卡塔尔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