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拒绝250万美金邀请费 小飞人执迷"全球旅行"

2016年01月25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约翰逊拒绝250万美金邀请达斯汀-约翰逊拒绝250万美金邀请

  北京时间1月25日  最近,社交网络上炒的火热的一位神秘网友“Thesecrettourpro”爆料,达斯汀-约翰逊拒绝了一份报价250万美金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邀请。为什么?

  对此,达斯汀给出的回答很简单“沉重的旅行”。确实,迪拜确实不像是在家门口比赛,从佛罗里达出发需要16个小时的飞行;而且会有非常严重的时差,并且最近达斯汀才在夏威夷打完。并且已经升级为父亲的达斯汀-约翰逊,背后还有一个家庭需要他来考虑。

  这只是提醒我们,人们活在不同的世界。我们会有谁会拒绝一份250万美金的邀请呢?

下一站去哪儿呢?下一站去哪儿呢?

  与达斯汀-约翰逊截然相反的是世界高尔夫第一的乔丹-斯皮思,繁重的里程为他的竞技状态响起了警钟。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斯皮思在韩国、中国、澳大利亚、巴哈马、夏威夷以及现在的迪拜出现。

  而异国正在并还没有结束,斯皮思还需要完成一站亚巡赛——新加坡公开赛。“这样的旅程简直是对我精神以及身体上的打击”斯皮思自己也承认,“我已经非常疲惫了,已经不是100%的竞技状态”。

  但是尽管如此,22岁的斯皮思仍然决定将自己的“全球巡回赛”走下去,去看看那些他未曾去过的地方,体验新的文化。尽全力去做一名22岁球手应该做的事情。

做22岁球手该做的事儿做22岁球手该做的事儿

  尽管状态低迷,但斯皮思还是成功的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把自己放在第5名的位置。因此,我们并不能认为这周我们看到的是真正的乔丹-斯皮思;相信小飞人在即将到来的大师赛上一定会再度释放光彩。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