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保存实力只练九洞 赞阿布扎比果岭状态好

2016年01月20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只练习了9个洞斯皮思只练习了9个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高尔夫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星期二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他练习了9个洞,为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做准备。

  乔丹-斯皮思上一场比赛为现代汽车冠军赛。在夏威夷卡帕鲁瓦,他取得8杆大胜。他星期一晚上来到阿布扎比,他表示他要保存实力,因为他要在四个星期中,于三个国家打三场比赛。

  得克萨斯22岁选手下个星期将参加新加坡公开赛,而二月的第二个星期,他将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斯皮思挥杆阿布扎比斯皮思挥杆阿布扎比

  星期二,乔丹-斯皮思与美国业余选手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以及两个星期之前刚在南非公开赛上实现欧巡赛首冠的南非22岁小伙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一起打了球。布兰登-斯通与乔丹-斯皮思一样,上的都是得克萨斯大学。两人在念书的时候一起打过球。

  这是乔丹-斯皮思第一次到中东,参加欧巡赛的沙漠挥杆赛。他对于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状况,印象甚好。“这里拥有我们打过的排名前五位的果岭,”他说。

  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一轮与第二轮,乔丹-斯皮思将与麦克罗伊、瑞奇-福勒同组。他的新闻发布会安排在星期三。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