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赛程不受美巡失卡影响? 比赛数量基本持平

2016年01月20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梅尔失去今年美巡赛的会员资格凯梅尔失去今年美巡赛的会员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过去一年,马丁-凯梅尔过得很郁闷,由于在赛场上表现糟糕,他未能完成美巡赛规定的15场参赛义务,他因此失去了美巡赛会员身份。星期二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前接受采访,德国人表示其实有没有卡,对他没有多大影响。

  “我的赛事实际上是一样的,”他说,“去年,我打了13场比赛,因为我需要多打一场,争取进联邦杯总决赛。今年,我最多在美巡赛上打12场。”

  马丁-凯梅尔表示如果一切照计划来,他将获得一些赞助商外卡,从而可以在美国打上12场,这其中包括:威士伯锦标赛,RBC传统高球赛以及富国银行锦标赛。

凯梅尔出战阿布扎比锦标赛

  那之外,他可以参加大满贯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以及球员锦标赛。其中球员锦标赛,他因为世界排名(第30位)可以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也就是说马丁-凯梅尔在美巡赛上和在欧巡赛上的实际参赛数差不多。

  “这对我而言不坏,因为现在我的注意力全在莱德杯和奥运会上。我只是感到一点遗憾而已,”马丁-凯梅尔说。

  今年与去年的一个重要区别很可能在年末,也就是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与法国公开赛同一周举办之时。欧巡赛为了提高法国公开赛的地位,规定打这一场等于打两场,而且莱德杯积分将双倍计算。

  “我们会看一看打哪一场,这是我们都在谈论的话题,”他说。

  马丁-凯梅尔同时表示他不确定下个赛季是否要重新获得美巡赛身份,不过他也补充说:“有很大机会”他会在2016-2017赛季重新加入美巡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美巡赛凯梅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