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唐纳德森被锯割伤惨不忍睹 放弃阿布扎比赛

2016年01月19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德森手指严重受伤唐纳德森手指严重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威尔士高尔夫球手杰米-唐纳德森(Jamie Donaldson)看上去不得不缺席本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了,他的手指被锯子割伤,情况十分严重。

  2014年莱德杯,杰米-唐纳德森为欧洲队获得了决定性的一分,扬名海内外。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的左手小指被割伤,伤情严重,还缝了起来,可谓“惨不忍睹”。

  在照片之上,40岁老将写道:“在我休息的时间里,大伙与锯子搏斗,结果输了!哦!我们只能迪拜见了!”

  这里的迪拜应该是指2月4日开始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杰米-唐纳德森在2015年经历了一个小鸟,他仅仅四次在欧巡赛或美巡赛上进入前十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唐纳德森伤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