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约堡公开赛三人领先冲冠 争英国公开赛门票

2016年01月17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桑德尔-伦巴攻果岭领先者桑德尔-伦巴攻果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欧巡赛-约翰内斯堡高尔夫公开赛(Joburg Open)当地时间16日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东球场结束了第三轮争夺。世界排名第165位的南非球手桑德尔-伦巴(Zander Lombard)交出65杆(-7),与同胞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68杆)、英格兰球手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68杆)一道取得-15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三人同时也占据着争夺今年英国公开赛3个参赛席位的有利位置。

   第二轮领先的英格兰球手罗斯-迈克格凡(Ross McGowan)仅打出73杆(+1),以总成绩-13跌至并列第四。本土老将厄尼-埃尔斯(Ernie Els)打出68杆(-4),总成绩-7处于并列第24位。

在并列领先的3人当中,40岁的英格兰人沃尔将力争结束长达16年的欧巡赛冠军荒,他之前仅赢得过2000年的登喜路锦标赛。“我周日有夺冠的良机,但是我身边的球员都是很好的球手,某个人周日运气好一点就能赢得比赛,所以希望那个人是我。”沃尔说。

一年之前,沃尔就依靠在这里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获得的亚军而拿下了2015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如今当目前领先的3位并列领先者都尚未确保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情况下,沃尔也想要以冠军的身份再度进军最古老的大满贯赛事。

(罗毅)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英国公开赛埃尔斯约翰内斯堡阳光巡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