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杯决赛日个人赛对阵出炉 吴阿顺PK杜比松

2016年01月16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尔夫欧亚杯高尔夫欧亚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 第二届欧亚杯将于本周日(17日)在马来西亚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展开第三日的较量。第三日个人对战赛的分组对阵已经出炉。中国球手吴阿顺将与对阵法国小将维克多-杜比松。

  全部对阵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开球时间 欧洲队 对阵 亚洲队
08:35 伊恩-保尔特(英格兰) VS 谢志荣(马来西亚)
08:45 丹尼-威利特(英格兰) VS 安秉勋(韩国)
08:55 安迪-苏利文(英格兰) VS 通差-贾弟(泰国)
09:05 马修-费茨帕特里克(英格兰) VS 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泰国)
09:15 肖恩-劳瑞(爱尔兰) VS 阿尼班-拉西里(印度)
09:25 本德-维斯伯格(奥地利) VS 金庚泰(韩国)
09:35 李-维斯特伍德(英格兰) VS 洪志勇(马来西亚)
09:45 罗斯-费舍尔(英格兰) VS 王情训(韩国)
09:55 克里斯-伍德(英格兰) VS S.S.P-乔拉席亚(印度)
10:05 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瑞典) VS 片山晋吴(日本)
10:15 维克托-杜比松(法国) VS 吴阿顺(中国)
10:25 索伦-克尔森(丹麦) VS 普雷德-马山(泰国)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亚杯欧洲队亚洲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