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斯人老心不老 52岁依旧“年轻”有秘诀

2016年01月06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斯52岁生日快乐西蒙尼斯52岁生日快乐

  北京时间1月6日,今天是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52岁的生日,这位“世界上最有意思的人”将继续他独特风趣的生活方式。虽然岁月在西蒙尼斯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他的灵魂依旧年轻。

  他极富冒险精神

  2010年英国公开赛,西蒙尼斯在第17洞第三杆打偏,将球打到了石墙旁边。石墙对于其他人来说是障碍,但西蒙尼斯却从中觅到良机。他把球打到墙上并反弹到了果岭上,成功救险。

  他热爱跳舞

  看他这魔性的步伐就知道他一定是个舞蹈高手。

  他脾气直爽  

  高尔夫球员间的争执十分罕见,但西蒙尼斯质疑基根-布拉德利的抛球就是其中一个。在上赛季的WGC-世界比洞赛第三轮比赛中,西蒙尼斯提醒布拉德利的抛球或许滚出了两杆范围内,两人因此争执起来,场面一度火药味十足。西班牙老将对于规则的坚持值得被尊重,但对于那些认为他是在干扰比赛的人来说,这确实奏效了。布拉德利最终输掉了比赛。

  他有着积极的生活态度

  西蒙尼斯在2015年美国大师赛首轮打出78杆,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里阳光明媚,家人朋友伴我左右,今晚我还将享受美食美酒,再抽一根上好的雪茄。生活很美妙不是吗?”

  他不介意周遭人的目光

  西蒙尼斯对讨厌自己的人说:“虽然我们不是一代人,但我并不是一个伪君子。我从不隐藏自己。我想喝酒的时候,我就喝酒。为什么不能呢?喝酒犯法吗?抽烟犯法吗?我又没在室内抽烟,为什么我要在意别人对我怎么看?如果他们要说就说吧,我还是会做我自己。”

  他喜欢速度

  西蒙尼斯公认的绰号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人”,但他的朋友们给了他一个不同的外号“机械工”,因为他是个爱车狂人,他的藏车大多数都是法拉利。他曾经还在修车厂干过活。

  他懂得如何享受

  有的球员把球场当作度假天堂,有的球员则喜欢与家人朋友度过假日时光。而对于西蒙尼斯来说,一杯酒和一根古巴雪茄才是真正的享受。

  他的穿着个性十足

  他的意大利手工皮鞋复古感十足,他的球衣总会让人感觉到了春天,他在比赛中无时不戴的墨镜让人想起了《壮志凌云》中的飞行员。

  他的发型霸气十足

  ESPN著名主持人斯科特-范-佩特(Scott Van Pelt)称左边的发型是黑人爆炸头,而右边的发型则被戏称是基恩-西蒙(KISS乐队主唱)受到了电击。

  最后,当然不能忘了他令人过目难忘的热身方式了。

  西蒙尼斯,生日快乐!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西蒙尼斯雪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