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获2022年莱德杯主办权 欧洲主场花落罗马

2015年12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位于罗马的马克西蒙尼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罗马的马克西蒙尼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今日宣布,意大利罗马的马克西蒙尼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arco Simone Golf and Country Club)获得了2022年莱德杯的主办权。

  位于意大利首都东北的这家俱乐部是击败了奥地利、德国、西班牙的多家强劲对手获得第44届欧美高尔夫对抗赛的主办权的。这也是意大利第一次举办莱德杯。

  为了获得主办权,马克西蒙尼俱乐部承诺将从2017年起进行“全面彻底的改造”,并承诺将用700万欧元的总奖金承办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比之前奖金额足足飙升了550万欧元!

马克西蒙尼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马克西蒙尼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一瞥

  “意大利的申办工作非常扎实具体,基础设施、商业计划和政府支持,都让投票执委会的成员印象深刻。”欧洲队总监理查-希尔说,“最终让他们在这场特别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的欧洲队莱德杯主场逐渐脱离了英伦三岛,采取欧洲各国竞标的形式申办。2018年莱德杯将在法国巴黎的国家高尔夫球场(Le Golf National)举行。

  (新体)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意大利罗马马克西蒙尼欧洲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