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瓦泽尔四度加冕登喜路赛 破两年冠军荒

2015年11月29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瓦泽尔成为登喜路锦标赛四冠王舒瓦泽尔成为登喜路锦标赛四冠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31岁的南非高尔夫名将肖尔-舒瓦泽尔在南非美洲虎溪乡村俱乐部(Leopard Creek Country Club)以4杆优势获得了2015-16新赛季欧巡赛揭幕战-登喜路锦标赛的胜利,拿下自己的第4个登喜路锦标赛冠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个欧巡 赛冠军,结束了自己的两年欧巡赛冠军荒,同时也成为第一位在同一项欧巡赛赛事中4次夺冠的南非球手。

  [详细成绩]

  世界排名第50位的舒瓦泽尔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2),以273杆(66-67-70-70,-15)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和237,750欧元的奖金。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打出68杆(-4),以277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亚军,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打出72杆,以278杆(-10)的总成绩拿到了第3名。

舒瓦泽尔夺冠

  这是舒瓦泽尔继2004年、2012和2013年之后再度赢得登喜路锦标赛,也是他自2013年之后首次赢得欧巡赛。这场胜利将帮助舒瓦泽尔的世界排名从赛前的第50位跃升至前35位。“感觉很好,我过去两年有点走到了低谷,我真的不认为自己能够走出来而获得冠军。可是我在过去的18个月里投入到非常刻苦的练球,当你每一周去比赛,感觉自己总是无法扭转形势的时候,这都会令人沮丧的。我猜想,没有其他地方比这里更适合我扭转形势了。这个地方对我非常好,我在这里拿到了我的首个欧巡赛冠军,现在又获得了第10个欧巡赛冠军,所以我觉得这个地方真的很适合我。”

  舒瓦泽尔加入到南非天王埃尔斯和雷蒂夫-古森的行列,成为第3位赢得10个或者以上欧巡赛冠军的南非球手。

  (罗毅)

文章关键词:舒瓦泽尔南非登喜路锦标赛欧巡赛豹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