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揭幕战登喜路锦标赛首轮未完赛 南非黑马领先

2015年11月27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土黑马巴森会馆领先本土黑马巴森会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5-16赛季欧巡赛揭幕战登喜路高尔夫锦标赛(Alfred Dunhill Championship)当地时间周四在南非豹溪乡村俱乐部(Leopard Creek)拉开战幕。不过由于天气原因,首轮比赛并未如期在周四完赛。

  世界排名第561位的南非本土球手克里斯蒂安-巴森(Christiaan Basson)以八只小鸟无柏忌的64杆(-8)出众表现,取得首轮的会馆领先。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津巴布韦球手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以及英格兰人马特-福特(Matt Ford)以3杆之差并列次席,其中三次赢得过登喜路锦标赛的舒瓦泽尔还剩下一个洞待打。

  33岁的巴森在2、5、6、8号洞抓下小鸟,转场之后又拿到了11、13、14、16号洞的小鸟,帮助他以无柏忌的64杆佳绩占据了成绩榜榜首。这位4届南非阳光巡回赛冠军很高兴自己在进行了挥杆的调整之后取得这样出色的一个开局。

  “我今天打得非常出色,我都感到大惊喜。我进入本周的时候状态不错,但你不能预料得到第一轮就有这么出色的发挥。希望我能够继续发挥出我现在的水平,高尔夫是一项有趣的运动,你从来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巴森说。他参加过30场欧巡赛,最好成绩就是2014赛季在南非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10名,本周将争取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15位的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本轮起起伏伏,交出70杆(-2),排在并列第23位,他在这项赛事中获得过2个亚军,也有6次被淘汰出局,作为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本土作战的乌修仁也期待着实现冠军的突破。

  世界排名第18位的南非名将布拉登-格雷斯则以71杆(-1)收杆,排在并列第38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巴森登喜路南非揭幕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