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破解莱德杯制胜密码:欧洲群体作战成好基友

2015年11月23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保住了欧巡赛会员资格瑞德保住了欧巡赛会员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美国选手帕特里克-瑞德本赛季首次作为正式会员打欧巡赛。加上这个星期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得克萨斯26岁选手刚好完成了13场的参赛义务,保住了会员资格。经过几个星期连续比赛之后,帕特里克-瑞德表示他已经知道了欧洲选手为什么能统治莱德杯。

  去年在苏格兰鹰谷的莱德杯,帕特里克-瑞德是唯一没有失手的美国选手。他在迪拜比赛第二轮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说:“欧洲出生的球员真的很棒,上个星期,我在上海与他们打成了一片。

BMW大师赛延长赛瑞德惜败布罗伯格

  “我现在已经很了解了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Kristoffer Broberg)了,尽管上个星期(BMW大师赛)他在延长赛中击败了我。我们今天再次同组,真的很不错,因为他是一个很酷的选手。

  “南非一些选手教我如何打斯诺克,我以前从来没有打过。每次我出现在他们中间的时候,我发现欧洲不同国家的选手都玩在一起。

  “在美国你不常见到这样的情况,因为每个选手都带着家人一起旅行。

  “我现在明白了欧洲人在打莱德杯的时候为什么那么好,因为所有人都相互了解,无论他们来自欧洲哪个国家。

  “现在我明白了他们为什么多年以来一直痛击我们,可是希望明年稍晚时候我们能想出一些办法,将这扭转过来。”

  帕特里克-瑞德最终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打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十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莱德杯欧洲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