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DP锦标赛苏利文领先冲冠 小麦居第二落后一杆

2015年11月21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利文领先冲冠苏利文领先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8岁的英格兰球手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在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Jumeirah Golf Estates)仍然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本赛季欧巡赛最后一场比赛-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三轮,将在周日争取个人今年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罗里-麦克罗伊冲上了第2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

  [详细成绩]

  世界排名第53位的苏利文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4),以200杆(-16)的总成绩继续位于成绩榜第1位。目前领跑迪拜竞赛的麦克罗伊射下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7),以201杆(-15)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世界排名第14位的美国球星帕特里克-瑞德交出68杆(-4),以203(-13)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中韩混血儿安秉勋和阿根廷球手格里洛分别打出66杆(-6)和71杆(-1),以204(-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排名迪拜竞赛第2位的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打出67杆,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

  苏利文已经成为本赛季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赢得3场欧巡赛的球手,而他现在很有希望拿下个人今年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尽管自己今年的状态不错,但是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却坚称,自己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属于“不被看好的一方”。

  “如果我继续我这样的推杆,击球出色,我仍然能够去争冠。我相信我自己,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是我想,明天将是美好的一天。我的身上没有压力,我没有预料到能赢,是吧?我就是出去球场上打高尔夫。没有人会期盼我明天打败罗里。”

麦克罗伊小麦遗憾推杆未进

  麦克罗伊则渴望能够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收获自己今年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实现4年来的第3个迪拜竞赛总冠军。“这是今年唯一剩下的东西,”麦克罗伊表示,“这是我今年的最后一轮比赛,这个赛季的最后一轮,我想要最大程度地利用这次机会。要是能够好一杆地进入到最后一轮比赛,那会更好,但是我还有一轮比赛要打,我会全力以赴。要是进入到圣诞节假期的时候,拿下迪拜竞赛的总冠军,赢得这场比赛,那会意义非凡。”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苏利文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