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DP锦标赛次轮苏利文领先 麦克罗伊T4落后四杆

2015年11月20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利文取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次轮单独领先苏利文取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次轮单独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英格兰球手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今天在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Jumeirah Golf Estates)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获得本赛季欧巡赛最后一场比赛-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向着个人今年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罗里-麦克罗伊上升至并列第4位,落后领先者四杆。

  [详细成绩]

  世界排名第53位的苏利文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6),以132杆(-12)的总成绩甩掉了其他球手,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阿根廷球手格里洛打出64杆(-8),以133杆(-11)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美国名将帕特里克-瑞德交出65杆(-7),以135杆(-9)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

  麦克罗伊连续第二天交出68杆,与泰国名将通差-贾第(67杆)、南非名将肖尔-舒瓦特泽尔(65杆)一道以136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首轮并列领先的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打出71杆(-1),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

  “这绝对是了不起的,在一场这么重要的赛事中获得半程的领先,这是难以置信的。”苏利文说,“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在我的粉丝面前做到这些,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让他们在周末开开心心。球迷的支持是很重要的,也许是我这个星期打得出色的关键原因之一,因为他们简直令你前进。”一群苏利文的粉丝疯狂地在果岭上为其加油,让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看到自己在离家乡英格兰这么远的地方还能得到球迷们的巨大支持深表感激。

  “他们今年大概跟着我的6、7场比赛,每一次他们出现在球场上,我都打得相当出色。因此,我想,我现在得要开始为他们出来的每一个星期而奋战。周末会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们追逐我,我确信他们会向我猛扑过来。对于我来说,我就是努力打出我今天这样的表现,保持耐心,打好我自己的比赛,不要过于担忧其他人。”苏利文是本赛季至今为止唯一一位赢得3场欧巡赛的球手。

  目前最靠近苏利文的竞争者格里洛尽管在新赛季的美巡赛上获得了冠军,但是他还从未在欧巡赛捧起过冠军奖杯。“(在美巡赛)获胜会给予你很多信心。我们知道,在那里夺冠是不容易的。无论在哪里,获胜都不是容易的。我足够幸运地连续拿到2个冠军,那给了我双倍的信心。这里就像一场大满贯赛一样,你面对着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你得打得相当出色才能够冲进成绩榜前列。”

  位于并列第4位的麦克罗伊则表示:“我对待这场比赛就像一场平常的赛事一样,因为我就是要在这里夺冠的。我清楚,如果我夺冠,那么一切都会水到渠成。我会努力专注于我自己的比赛,专注于我自己本身,要是我都做到了,那么希望事情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苏利文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