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伯格夺冠球包:卡拉威球杆助力瑞典黑马

2015年11月16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典29岁黑马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夺冠瑞典29岁黑马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夺冠

  新浪体育讯  瑞典29岁黑马选手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Kristoffer Broberg)在BMW大师赛加洞赛上推入小鸟推,最终击败美国选手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赢得个人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并获得116.66万美元的奖金。他的夺冠球包里有什么秘密?

使用卡拉威木杆开球布罗伯格在美兰湖使用卡拉威木杆开球

  一号木:

  Callaway RAZR Hawk (8.5度,Fujikura Rombax Z 杆身) -

  球道木:

  Callaway Big Bertha V Series (15度,Mitsubishi Dimana W80x 杆身)

  混合杆:

  Callaway Apex(20度,Devotion 杆身) -

  铁杆:

  Callaway Apex (4-PW)(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 杆身)

  挖起杆:

  Callaway MD3(52度、56度、60度,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

  Odyssey White Ice 2-Ball

  比赛用球:

  Callaway SR 3

文章关键词:布罗伯格瑞典高尔夫欧巡挑战赛BMW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