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赛球星上海戴黑丝带 致哀巴黎恐袭遇难者

2015年11月14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西亚头戴黑丝带加西亚头戴黑丝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随着星期六最后一组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ica)、通差-贾第以及领先者卢卡斯-毕雅格德(Lucas Bjerregaard)下场,在上海参加BMW大师赛的大多数球员的帽子上或胸前都戴上了黑丝带。

  这是他们在向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死难者表示哀悼。

  巴黎13日晚发生了几起恐怖袭击,至少六处公共场所发生枪击或爆炸事件,死亡人数超过百人。法国已经进入了紧急状态。

法国球手赫伯特手写祈福文字法国球手赫伯特手写祈福文字

  法国球手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特意在帽子上手写了“PRAY FOR PARIS(为巴黎祈祷)”的字样,为祖国同胞祈福。

  欧巡赛的参赛选手虽然覆盖全球,但是主体来自欧洲。在高尔夫比赛中,他们常常通过佩戴各种丝带来传递他们想要传递的思想。其中黑丝带通常代表哀悼。

  (小风)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BMW大师赛加西亚巴黎恐袭黑丝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