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李昊桐连抓4鸟68杆 周日没想法只想冲

2015年11月14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第三轮交出68杆李昊桐第三轮交出68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南20岁小伙子李昊桐经历了前两天的小低潮之后,今天在主场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交出一个亮眼的成绩:68杆,这帮助他在BMW大师赛上攀升了好些位置。

  李昊桐的这一轮包括转场之后连续抓到4只小鸟,他的三轮成绩为213杆(71-74-68),低于标准杆3杆。

  李昊桐的连续四只小鸟都是推杆发威。二号洞到五号洞,他连续推入15英尺、30英尺、15英尺以及6英尺推杆。

李昊桐果岭看线李昊桐果岭看线

  看上去李昊桐的推杆改善了不少,可是李昊桐却不这样认为,因为他出门前三个洞(他从后九洞开球),他错过了15英尺、10英尺以及6英尺小鸟推,另外第八洞(球场17号洞)他还三推吞下了柏忌。

  除了这个柏忌,李昊桐还在六号洞因为策略问题,没有上果岭,丢了一杆。

  “今天还可以,就是六号洞策略出了问题,另外错失了几个推杆,”李昊桐说,“今天总体来说长杆很好,推杆一般。”

  李昊桐前两天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可惜昨天在四个洞的区间中出现了两个双柏忌。“现在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了,”李昊桐谈到星期天时说,“所以尽量多打鸟,然后往前冲。”

  李昊桐上一周刚刚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成为第一个在世锦赛上进入前十名的中国选手。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BMW大师赛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