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茨帕特里克好奇中国菜 小鲜肉紧追斯皮思小麦步伐

2015年11月13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21岁的菲茨帕特里克被外界普遍看好今年21岁的菲茨帕特里克被外界普遍看好

  继上周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汇丰冠军赛后,来自英格兰的94年小鲜肉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转战BMW大师赛,这位欧巡赛新星今天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交出了71杆(-1),两轮总成绩139杆(68-71,-5),位于并别第12名。目前他在迪拜竞赛排名榜(Race To Dubai)位居第12名,回顾他这一年的欧巡战绩,大有比肩斯皮思和麦克罗伊的潜质。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菲茨帕特里克有9次进入前10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菲茨帕特里克有9次进入前10

  今年是菲茨帕特里克的欧巡赛新人赛季。截止到BMW大师赛前,他一共参加了30场欧巡赛,在9场比赛中进入前十,更是7次进入前五。十月中旬,他以2杆优势,总分269杆(-15),夺得英国大师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的欧巡赛首冠。不过,结束比赛后他并没有立刻庆祝这次胜利。“没有庆祝,我期待等到年底再庆祝,到时候会有个比较大的庆祝。”菲茨帕特里克解释道。

菲茨帕特里克结束次轮比赛后去交计分卡

  今年21岁的菲茨帕特里克被外界普遍看好,多方认为他具有比肩斯皮思和麦克罗伊的潜质。他也是目前为止,同年龄段欧巡选手中最棒的一个。“希望能像他们一样。我努力做我能做到的。”菲茨帕特里克笑着说。谈到斯皮思时,菲茨帕特里克用“令人难以置信”这样的词来形容小飞侠,他说:“这真是个非常棒的一年,他显然打得很好,他是非常好的人。”

  菲茨帕特里克到上海后,先是参加了欧巡赛年度总决赛第二站-汇丰冠军赛,而后转战第三站-BMW大师赛。他要在11月的上海度过两周。“我尝了各种各样的中国菜,感到非常愉快。”菲茨帕特里克毫不掩饰自己对中国菜的好奇,他继续说,“到目前为之这两周感觉都不错,希望周末能更好。”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BMW大师赛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