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静待欧巡新官上任新思维 重投欧洲并非不可能

2015年11月12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卡西原本今年放弃了欧巡会员卡保罗-卡西原本今年放弃了欧巡会员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一个星期的迪拜DP世界巡回锦标赛非常重要,首先,它是欧巡赛2015赛季的年终总决赛;其次,欧巡赛新的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会宣布他上任以来的一系列新政,包括:新的会员政策,总决赛可能会削减为三场等。毫无疑问,关注的绝不止媒体,还有许多球员,其中包括在美国征战的欧洲球员。

  由于今年当了父亲,保罗-卡西(Paul Casey)决定放弃欧巡赛会员身份,因为他觉得要同时保住美巡赛和欧巡赛的身份,对于世界排名前50位开外的球员而言,实在太难了。可是他就来到了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总奖金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并且于星期四打出66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在赛后,他难免要面对欧巡赛会员身份的问题,而他透露出自己有可能改弦更张。

  “仍旧没有决定。”卡西说,“我想佩利先生会宣布一些事情。我会与绝大多数球员那样带着好奇心观察,看一看到底会宣布一些什么。十分不幸,我是一个没有眼力的人。

  “我与他(佩利)一起共度了一些时光。我觉得他很棒。就我见到的情况,就我们讨论的事情,我觉得他会是一个很棒的首席执行官。他精力相当充沛。”卡西说,“可他身肩重担,因为很明显现在经济下滑,或许一些地区的高尔夫成长也不大。因此他的工作量很大,可是就我见到的情况。我想他已经抓住了问题的关键,已经有一些激动人心的计划。我真的非常期待。”

  根据之前的一些报道,欧巡赛会将参赛义务下降为5场,只不过这5场不会包括世锦赛和大满贯赛。对于世界排名前50位以内的球员而言,这与过去13场的最低参赛义务没有什么改变,因为以前的13场包括了四大满贯赛和四场世锦赛。可是对于保罗-卡西等世界排名不能保证位于前50位的选手而言,压力就小了很多。

  很显然,许多人都静观其变,包括本周在墨西哥参加美巡OHL精英赛的欧洲选手。“它会减少我这样的人的压力,”麦克道尔说,“如果最坏的情况发生,我不能在明年年中回到世界排名前50位之内,我在欧洲将遇到相当严峻的数字问题。”

  事实上,这样的会员政策已经对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新科冠军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产生了作用。这个苏格兰人在美国读大学,从来没有考过欧巡赛。他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31位,这让他有机会参加上明年四场大满贯赛。

  “我加入欧巡赛看上去很乐观,”诺克斯说,“我不去追逐欧巡赛身份是愚蠢的,我期待试一试。”

  (小风)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卡西佩利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