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及时救火帮助菲舍尔延长签证 如约参赛交66杆

2015年11月12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舍尔菲舍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英格兰选手罗斯-菲舍尔能够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肯定要感谢BMW,因为不是他们的帮助,他有可能连BMW大师赛都参加不了。问题出在罗斯-菲舍尔的签证上,而以下是他在赛后讲述的故事:

  “我在土耳其的那个星期,发现家里的大使馆发出的签证只有10天,很明显这不足够。基兰(Kieron)对我说,我们可以在这场赛事(BMW大师赛)的星期一来处理这个问题。

  “汇丰冠军赛过后,我们呆在上海,到了签证到期的时候,我们带着我们以为正确的文件去申请,结果却得知不行。那位女士告诉我:如果我要想变更签证,必须要去发出签证的地方北京。

  “十分幸运不久之后,BMW帮助我们联系上了一个中国女士雅娜(Yana,音译)。她能讲中文,帮助我们度过了难关。

  “是的,提交了很多文件,打了许多电话,发了许多邮件。十分幸运我们星期二过去的时候带着正确的文件。另外,中国的体育部门给我们出了一封函,而我们的申请得到了批准。今天晚上四点半,基兰必须要去上海市区拿我的护照,以及延期的签证。

  “今天之前说我感到有压力都说轻了。有那么一阵子,我在想我是不是要订一个航班回家。因此问题得以解决,今天我能打球真是谢天谢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BMW大师赛菲舍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