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之王加西亚:我比当前的伍兹更有机会赢大赛

2015年11月11日17: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加西亚回答记者问题加西亚回答记者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多次与大满贯赛冠军擦肩而过的“圣婴”加西亚在BMW大师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的他比泰格-伍兹更容易赢得大满贯赛。

  “此时此刻,也许我的机会更大一些,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加西亚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候说。

  加西亚的回答引起了现场记者的一片笑声。可以肯定,这种笑声参杂了很复杂的情绪。

  谁都知道动了腰部手术的泰格-伍兹正在养伤,很有可能要到2016年年初才能返回赛场,或许时间更晚。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动手术了。伍兹赢得了很多场大满贯赛,可是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赢得第14个大满贯赛头衔以来,他再也没有赢过。

“无冕之王”加西亚“无冕之王”加西亚

  当然,加西亚也没有赢过,他的名字至今与“无冕之王”挂钩。从1999年美国PGA锦标赛挑战泰格-伍兹到今天,他在大满贯赛中已经获得了20个前十名,而从2008年伍兹赢得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为分界点,加西亚获得7个前十名,包括今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

  随着年龄的增长——加西亚现如今已经有35岁——他看上去距离个人的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越来越远,特别是在新一代年轻选手已经起来的时候。22岁的乔丹-斯皮思包揽了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而27岁的简森-戴伊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26岁的麦克罗伊则已经拥有了四个大满贯赛头衔。

  “很明显,年轻选手表现得十分出色,可是我身上没有额外的压力,”加西亚说,“每一年过去,感觉自己又少了一个机会。可是正如我说过的,如果我45岁了,还没有赢得一场,或许我那个时候的压力会大很多。可是我仍旧感觉自己足够年轻可以做到,希望我能赢几次。如果我持续打好,我仍旧可以在未来赢很多场大满贯赛。我现在还有很多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BMW大师赛加西亚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