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表现下降因为太享受? 秘密健身迎接明年大赛

2015年11月11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梅尔在美兰湖接受采访凯梅尔在美兰湖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马丁-凯梅尔过去一年的表现肯定不如之前一年。去年,他赢得美国公开赛和球员锦标赛,今年他不仅没有夺冠,而且排名也不算高,目前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仅仅位于第20位,距离迪拜竞赛的奖池都还有一段距离。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只有迪拜竞赛排名前15位选手可以从奖池中分到奖金。

  “我练习少了,就这么简单,”马丁-凯梅尔在BMW大师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开诚布公。

  在记者的笑声散去之后,马丁-凯梅尔说去年赢得了大赛,需要好好享受一下,不能一直埋头苦干。

  可是当记者深挖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就给出了更为严肃的回答:“我想说的是:训练,与高尔夫相关的训练,减少了。我正在健身方面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完全专注于高尔夫。”

  可是很显然,马丁-凯梅尔仍旧没有找到法门。“从高尔夫而言,我已经有经验了。从健身的角度而言,我还没有。今年在美国大师赛之前,我就搞砸了,因为我练过头了,到比赛开始的时候我已经有点累了。”德国帅哥说,“我需要找到平衡点,因此我现在专注于这件事情上。这是为什么我把通常放在练习场的时间放到健身方面的原因。”

  马丁-凯梅尔同时解释了为什么要这么做。“今年这个部分比高尔夫训练更重要,因为明年会有一系列大型的赛事举行,”马丁-凯梅尔说。

  明年的大型赛事不止四大满贯赛,还包括奥运会。实际上,因为奥运会的关系,明年的日程相当紧张。“首先,我认为高尔夫进入奥运会是非常棒的事情。一些球员非常激动,有些球员不是那么激动,不过也没有什么。我想在这个问题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观点。”马丁-凯梅尔说,“我的日程不会太大改变。我在奥运会之前准备打相同数量的赛事。我不知道参与其中的感觉是什么,因为我们都没有经验。我想肯定令人激动。因为完全没有经验,我会努力尝试着准备好奥运会,就像我备战大满贯赛那样。”

  不过,马丁-凯梅尔现在要做的就是关注眼前的比赛。除了BMW大师赛,他还要参加下一周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而在那之后,他还计划打两场比赛。他的目标是赢得其中一场,因为他还没有一个赛季不赢冠军的经历。

  “这个赛季迄今为止我想说不是很好,因为我没有赢下赛事。我获得了一些前十名,可是到最后,我们要争取的是胜利。”马丁-凯梅尔说,“今年还有两场属于迪拜竞赛的赛事,那之后我还会打两场,希望我能在这些赛事中赢下一场。因为通常情况下,我每个赛季都会赢下一胜。我希望今年也能如此。我希望在未来这几场比赛中能赢一个冠军。

  “并没有压力。我更多认为这是实现我最小预期的一个机遇。特别是如果你赢得其中一场这样的赛事——要知道这些赛事都是大赛事,都有许多世界积分,那意味着阵容很强大——那肯定令人满足。它们不算大满贯赛,但是已经相当顶级了。我从来没有赢过这样的赛事。那之后我还会参赛,包括莱利银行挑战赛,可是这个星期,以及下个星期,要是我生涯之中能赢得至少一场将非常棒。而今年做到肯定是很好的时机。”

  (小风)

文章关键词:凯梅尔欧巡赛BMW大师赛迪拜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