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交出汇丰赛最差排名 三明治和第二轮拖后腿

2015年11月09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麦在佘山经历了折腾小麦在佘山经历了折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一件事怎么能好到极点又能糟糕到极点呢?看看周日汇丰冠军赛上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就知道答案了。

  周日在上海的比赛,麦克罗伊捉了7只鸟,仅吞了一个柏忌,交出66杆的好成绩,最终排在并列第11位。虽然66杆是他一周以来的单轮最好成绩,但并列第11名却是麦克罗伊5次参加汇丰冠军赛的最差成绩。本届比赛之前,他在佘山从来没取得过低于第6名的成绩。

麦克罗伊历届汇丰冠军赛战绩
年份 名次 成绩
2009 第4名 73-68-70-63(-14)
2010 第5名 71-71-71-67(-8)
2011 并列第4名 70-69-65-69(-15)
2012 未参赛 -
2013 并列第6名 65-72-67-69(-15)
2014 未参赛 -
2015 并列第11名 68-72-68-66(-14)

  来上海之前,麦克罗伊在土耳其公开赛取得并列第6名。如果不是一个鸡肉三明治做怪,麦克罗伊在上海的成绩可能会更好。因为上星期早些时候的食物中毒,麦克罗伊错过了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他掉了10磅(4.5公斤),在次轮打出72杆后,他承认自己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

  相关阅读:麦克罗伊肚痛挥杆都觉困难 两天夜里都睡不着觉

  “显然这不是我表现最好的一周之一。”麦克罗伊说。“不过我已经尽全力了,周末的表现还不错。如果回到第二轮,并能打出红字的成绩,那结果应该会不同。”

  麦克罗伊目前排在欧巡赛迪拜竞赛的首位,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依靠汇丰冠军赛决赛轮追平佘山球场纪录的62杆,取得亚军紧随他之后 。麦克罗伊本周不参加仍在上海举行的BMW大师赛,要直到迪拜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时再回到赛场。威利特只要在BMW大师赛上取得前25名的成绩,就能超过麦克罗伊,排到迪拜竞赛的榜首。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汇丰冠军赛迪拜竞赛佘山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