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赛第三轮范泽尔杜比松领先 小麦T3李昊桐T27

2015年10月31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的杜比松与范泽尔领先的杜比松与范泽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获得过2013年土耳其公开赛冠军的法国帅哥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天在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俱乐部(Montgomerie Maxx Royal)重现昔日勇猛,追平了前两轮领先的南非球手雅科-范泽尔(Jaco Van Zyl),两人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本赛季欧巡赛首场总决赛——土耳其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罗里-麦克罗伊上升至并列第3位,20岁的中国小将李昊桐也不断提升自己的排名,目前已经追至并列第27位。

  在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土耳其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69位的杜比松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5),追上了交出70杆(-2)的范泽尔,两人一道以200杆(-1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麦克罗伊射下1只老鹰和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三天打出67杆,与今年两次赢得欧巡赛的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66杆)都以201杆(-1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李昊桐李昊桐

  第一次角逐土耳其公开赛的李昊桐周六吞下1个双柏忌,拿到了4只小鸟,打出70杆,取得了210杆(-6)的总成绩,排名从第二轮的并列第34位上升至并列第27位。

  土耳其公开赛于2013年创办,首届赛事的冠军得主就是来自法国的新秀杜比松。如今,杜比松有望在赛事的三年历史中第2次夺得冠军奖杯,而范泽尔周日则将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而奋战。

  杜比松今年状态不怎么理想,全年只有2次进入前十名,但是他相信,短杆的改善成了他本周状态复苏的关键。“这是我感觉很好的球场。自从今年初之后,我的长杆就真的、真的很好,可是我的短杆却简直真的、真的糟糕。我不知道,我在一个半月之前换了我的推杆。我今天的表现好极了,只犯了2个错误,不过却在后9洞推进了一些很棒的推杆进洞。”

  虽然杜比松已经追上了自己,但是范泽尔仍然对继续位于领先位置感到满意,将在周日瞄准从头领先到尾而夺冠的目标。“我在前9洞打得不错,没有犯太多的错误,但是我在后9洞最后阶段的时候也有过很多机会,可是却让两三个机会溜走了。”

  当然,仅落后一杆的麦克罗伊也需要用土耳其公开赛的胜利来证明自己伤愈之后仍然状态不错的势头。“因此,如果我能够周日的比赛中得到一些前进的动力,没有理由我不能打出比67杆更低的成绩。”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杜比松范泽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