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哈夺冠心情大好 基本确定获得明年欧巡全卡

2015年10月25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球手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西班牙球手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

  北京时间10月25日,欧洲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在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西班牙球手博尔哈-比尔托-阿斯图迪洛(Borja Virto Astudillo)在决赛轮上交出70杆(-2),以总成绩273杆(64-67-72-70,-15),领先2杆的优势顺利夺得第三届佛山公开赛的冠军,这次胜利对他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即他已基本确定能够获得明年欧巡赛全卡。

  在佛山公开赛上夺冠后,博尔哈在“阿曼之路”(Road To Oman)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上的排名前进了一大步,由第15名迅速上升到第三名,而原第三名是他的西班牙同胞纳查-艾维拉(Nacho Elvira),更有意思的是,艾维拉也是2013年佛山公开赛的冠军得主。

  本赛季的欧洲挑战巡回赛只剩下最后一站NBO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NBO Golf Classic Grand Final),最终“阿曼之路”的前15名球手将能晋级欧巡赛。因此从理论上来说,博尔哈已经基本确定能够获得明年欧巡赛全卡。这场胜利让他长舒一口气。

博尔哈夺冠

  “能获得明年的欧巡全卡,我感到很高兴,其实今年开始的时候,我是在打欧巡赛的,但是我打得不好,我做了一个比较艰难的决定,回到了欧洲挑战巡回赛,我这个决定是对的。我很开心在佛山这个地方比赛。”

  博尔哈将带着轻松的心情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他笑着说:“现在我会好好地享受比赛,继续争取在欧洲挑战赛的排名,即使最后总决赛我打烂了,也不会有太多影响了。我现在的目标就是继续提高“阿曼之路”的排名。”

  对于在比赛现场为他加油鼓劲到最后一秒的观众,博尔哈也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真是让人惊奇,我从没有看到这么多观众,这么多媒体。他们一直跟着我,为我鼓劲。我非常感谢他们,我也期待欧洲挑战巡回赛在中国的发展。”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佛山公开赛佛山高尔夫欧巡赛博尔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