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借外卡参赛 狼狈赴香港完成欧巡义务

2015年10月21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尔特周三晚间匆忙赶到香港参赛保尔特周三晚间匆忙赶到香港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由于再没有时间耽搁了,伊安-保尔特星期二从佛罗里达奔向香港,以确保他能保住欧巡赛会员身份,从而有资格参加明年的莱德杯。而他必须要感谢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里奇-毕姆(Rich Beem),他主动放弃了香港公开赛外卡。

  保尔特原本计划参加两个星期之后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如果是那样的话,他能完成欧巡赛规定的13场最低参赛义务。可是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赢得了葡萄牙大师赛,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赢得了弗莱斯公开赛,两人都升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将保尔特挤出了世界排名前50位。而他只有进入本周世界前50位才有资格参加汇丰冠军赛,这意味着保尔特已经无缘今年汇丰冠军赛。而此时他只能去考虑参加香港公开赛,但实在太晚了,因为所有邀请函都已经发出去了。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里奇-毕姆主动站出来帮忙。

  欧巡赛表示他们接触了这位2002年PGA锦标赛得主,与他讨论了保尔特的情况,而后者将自己的席位让给了保尔特。

  保尔特在推特中感谢毕姆让出外卡:“你希望我带你去哪里吃晚餐?”他发推特道。

保尔特要感谢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毕姆的“慷慨解囊”保尔特要感谢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毕姆的“慷慨解囊”

  这张外卡的价值相当大。一个选手必须要成为欧巡赛会员才能代表欧洲参加莱德杯,即便队长外卡也是如此。保尔特在莱德杯中的战绩为12胜4负2平,2012年欧洲队在梅黛娜实现创纪录逆转的时候,保尔特立下了汗马功劳。他显然不想放弃这场欧美对抗赛。

  获得香港公开赛席位只是戏剧的一部分。保尔特的护照出了些问题,在他于奥兰多登机去纽约之前两个小时,他才拿到新护照。纽约是他去香港的中转站。

  “疯狂的24个小时。”保尔特在Instagram中说,“在保尔特的传奇中绝没有乏味的章节。”

  保尔特估计将于星期三下午抵达香港,这意味着星期四参赛之前他连球场都看不到。不过他是香港公开赛的前冠军。另外在这种情况下,参赛本身重要过他的表现。他表示他雇了一个当地球童为他背包。

  保尔特说他一直密切监控着世界排名,他觉得自己不可能下跌5个位置,滑落到第51位无缘汇丰赛的地步。

  “你可以说是糟糕的表现以及糟糕的规划,”他在Instagram中说,“可是要感谢里奇给我他的名额。”

  里奇-毕姆同时为天空电视台当球评,这个星期,他计划加入欧巡赛制作团队,为香港公开赛当解说员。

  (小风)

文章关键词:保尔特香港公开赛欧巡赛莱德杯毕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