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梅尔与杜比松领先法国公开赛次轮 麦克道尔出局

2015年07月04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比松领先法国公开赛次轮杜比松领先法国公开赛次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欧巡赛-法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本土作战的法国球星维克多-杜比松以及西班牙球手拉法-卡布雷拉-贝罗(Rafa Cabrera-Bello)一道在举办2018年莱德杯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上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卫冕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前世界一哥李-维斯特伍德则被淘汰出局。

   在法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94位的贝罗和世界排名第37位的杜比松都打出了70杆(-1),与交出69杆(-2)的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德国名将凯梅尔一道以138杆(-4)的总成绩并驾齐驱。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69杆)、南非球手雅克-范泽尔(Jaco Van Zyl,71杆)以及3名英格兰球手丹尼尔-布鲁克斯(Daniel Brooks,66杆)、泰勒尔-哈顿(Tyrrell Hatton,68杆)、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68杆)都以139杆(-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

    法国公开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6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70名球手顺利闯入决赛。然而,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73-74)、韩国名将梁容银(75-74)、法国公开赛三连冠梦想破灭的北爱尔兰名将麦克道尔(72-78)等人都被淘汰出局。

    周五早上首先进行了法国公开赛第一轮的补赛,结果包括贝罗和杜比松在内的4位球手获得了首轮的共同领先。状态正佳的贝罗随后在第二轮比赛中交出70杆,很快又巩固了并列领先的位置。“显然,成绩不错,连续两轮在这座球场上交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是非常好的。这是一座非常难打的球场,今年的长草少了,但是难度仍然很大。最好的事情就是,我真的没有遇到太多、太多的麻烦。当然,我吞下了一些柏忌,不过从未将自己放在打出高杆数的位置上。”贝罗赛后评价道。

    这位31岁的西班牙人在过去4场欧巡赛上分别获得了第4名、第13名、亚军和第11名的成绩,但始终未能拿下自己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其中在爱尔兰公开赛上,他在第72个洞吃下柏忌,导致无缘延长赛,接着又在上周的BMW国际公开赛最后两轮分别交出了74杆和71杆,浪费了半程领先的大好局势。“显然,有些东西错了,因为我在前两轮,甚至是第三轮的成绩都很好,可是相比之下,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却又是不同的,我会改善那个问题。我会不断地去敲胜利的大门,总有一天,它会打开。”贝罗补充道。

    杜比松一开始的攻势很猛,在5号洞和6号洞分别射下小鸟和老鹰,可是随后在8号洞和9号洞连吃柏忌。好在他在12号洞再度拿下了小鸟之后,保住了领先位置,但是在17号洞未能打出一切一推救帕之后,无法甩掉身旁的竞争对手,只能处于并列领先。“我打得十分出色。在这座球场上,当你开始吞下1个、2个柏忌的时候,接着你会认为,那会变得相当糟糕,但我打出了很棒的一轮比赛,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十分开心。观众们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不过我非常专注于我自己的比赛,我真的没有东张西望,我能够感觉到他们的支持。我必须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再度发挥出色,如果推杆推得好,那么就将取得一个好成绩。”这位25岁的莱德杯欧洲队明星仅拿到过一场欧巡赛冠军,那还是2013年底的土耳其公开赛。

    两届大满贯冠军凯梅尔在最后一洞灌进了15英尺的小鸟推之后,成功加入到并列领先者的行列。在过去两周的美国公开赛和BMW国际公开赛连续被淘汰出局之后,凯梅尔很兴奋能够再度占据了成绩榜的榜首之位。“距离我上一次在一场比赛中处于最后一组出发已有几个月了。显然,我享受这座高尔夫球场,曾经在这里获得过成功(拿到过2009年法国公开赛的冠军)。这里的人们在支持我,在过去两天与维克多一起打比赛也是充满着乐趣。很多人在跟着我们这一组,因此我想,这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周末。”这位30岁的德国人表示。

(罗毅)

 

文章关键词:欧巡赛法国公开赛杜比松凯梅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