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前十出现大变动 吴阿顺取代张新军上升到第二

中国前十出现大变动 吴阿顺取代张新军上升到第二
2021年04月13日 1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虽然中国内地选手没有一个人出战上一周世界积分组织认证的唯一赛事:美国大师赛,排名前十选手的世界排名却出现了不小调整。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在于吴阿顺取代不断在美巡赛上遭遇淘汰的张新军,上升到了中国内地第二。吴阿顺的世界排名从302位上升到297位,而张新军下降2位,排在298位。不过两人的排名仅仅相差一位而已。

  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中国内地前十的具体排序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

  (1)李昊桐(256位),(2)吴阿顺(297位),(3)张新军(298位),(4)窦泽成(363位),(5)袁也淳(396位),(6)张蕙麟(436位),(7)白政恺(534位),(8)刘晏玮(576位),(9)叶剑峰(702位),(10)晁海蒙(85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