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排名:冯珊珊上升一位 鲁婉遥冲到第五位

中国内地排名:冯珊珊上升一位 鲁婉遥冲到第五位
2021年04月13日 0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虽然上一周没有LPGA的比赛,仍有中国选手在参赛,鲁婉遥参加了女子日巡:富士胶片-爱丽丝影楼女子公开赛,其世界排名有所提升。

  鲁婉遥在兵库县花屋敷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并列第11名,世界排名上升7位,上升到了189位,其中国排名超越张维维,攀升到第五位。

  除此之外,冯珊珊的世界排名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23位,已经与2019年年底离开赛场时一样了。

  值得注意的是,LPGA已经宣布3月1日,女子世界排名恢复如常,也就是无论选手有没有参赛,她的积分以及除数都将变化,以前的积分,权重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减少,与新冠疫情之前一样。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中国内地前十选手的排序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1)冯珊珊(23),(2)刘钰(61),(3)林希妤(91),(4)阎菁(106),(5)鲁婉遥(189),(6)张维维(200),(7)刘瑞欣(248),(8)刘艳(260),(9)杜墨含(293),(10)殷若宁(299)。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