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2020年蓝湾大师赛取消 女子中巡赛事推迟

中高协:2020年蓝湾大师赛取消 女子中巡赛事推迟
2020年01月31日 18:14 新浪体育
2020年蓝湾大师赛原定于3月举行 2020年蓝湾大师赛原定于3月举行

  北京时间1月31日,中高协发出通知,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2-8日在海南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举办的2020年蓝湾大师赛取消。此外,2月和3月的女子中巡赛事也被迫推迟。

  以下为中高协通知原文:

  关于取消2020年蓝湾大师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球员: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高协、国际相关组织及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研究并报国家体育总局同意,决定取消原定于3月2日至8日在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举办的2020年蓝湾大师赛。

中高协关于取消2020蓝湾大师赛的通知中高协关于取消2020蓝湾大师赛的通知

  此外,原定于2月28日至3月1日在香港哥尔夫球会老球场举行的盈丰银行香港女子公开赛,3月16日至3月21日在珠海东方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横琴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3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这三场女子中巡赛事也将推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